==


昨天
我们约了屋主来我们家
要给他他的信
还有顺便还房租给他
他说他会九点多到

结果呐
我记忆力很好的给他忘记了
==

那个时候我刚冲好凉
还兴冲冲地去敷去黑头粉刺的面膜
一边跟朋友用MSN聊天
虽然他在我对面罢了
他害我一直想笑
偏偏敷这些东西很忌讳大笑
我忍不住又笑


在聊到一半的时候
屋主突然敲门
我顿时慌了

因为面膜还敷着
偏偏我又因为要还房租不能逃
朋友去开门的时候
我就遮遮掩掩地去拿钱
背对着他
不敢去打招呼
真的很==

朋友关门之后
我们就在那边大笑
因为我之前的样子很囧


好丢脸诶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