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超級星光大道3





徐佳瑩 李伯恩 最後一面

是誰給你這張臉
美得讓我看不見
風輕嘆在我耳邊
撫平了多少缺陷
誰又心疼你流淚
從未融化的冰點
模糊大地的邊緣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喔~耶~喔~oh

看海與天的曖昧
淹沒了這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李: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啊~oh~喔~

說抱歉
Goodbye to my earth


*好感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