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疯狂的一夜


昨天在我放工后

老板临时有事

不能载我回家


所以呢

我朋友—Cindy跟她男友就过来载我跟Felix,顺便喝茶

我们还有Emyn在我放工后就去海螺找他们


我跟Felix*搞怪ing*


我们等了好久饮料都没来呐

大概快30分钟后

饮料才来跟我们打招呼


我跟我的卡布奇诺

*flash light让我看起来像鬼,恐怖吧?xD*


过后呢

我们听几首哥后

就打算回家了,因为当时挺晚了


而我,Felix,Emyn都还没冲凉的

><


在走去Solid的车的路上

Cindy 发现了一个trolley


她就爬进去

说累了,不要走路过去


然后呢

,Felix & Emyn 就推她


然后用力地跑


有短片哦

但是声音比画面清楚很多

xD


还有照片哦


Cindy:”这是我最疯狂的一夜!”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