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 2


*不好意思,我也知道我慢了很多步才去看这部戏..=P*


前几天我跟永祥原本想到Times Square的Borders找书的

然后呢
在去那里的路上
我们收到了信息
MeiYan已经去查过了,没有

到了junction
他说,小姐,只剩十秒,你要去哪里?
结果我选了去Pyramid
(我们兜了好大一圈只为了Pyramid..==)

要找东西做去杀时间
等朋友
我们就选择了去看戏
看"钱不够用 2"
*我没看过1的呐><*


这部戏
挺感动的咯
很有启发性呐

#有钱不代表真的幸福;真正的幸福,是有家人支持#

梁智强的"钱不够用 2"
赚了我跟永祥在电影院的第一批眼泪
我们哭了很多
我本来想只让一边的脸沾到泪
结果
以为伤心/感动的部分结束了
可以整场坐的时候
眼睛又开始喷泪
><

小插曲:
我看戏的时候,
去跑了厕所一趟,
想说可以让脑子暂时抽离那个戏,
那里知道,
倒回去还是一样呐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