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 * * * * * * * * *

嗨嗨~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
我的电脑又死翘翘了
好像是那个妈妈的板坏掉了
*征求人家提供电脑xD*


又是一次帮钱包减肥的机会了
*主人要减肥都减不到,钱包死命减肥><*

现在的我
是用朋友的电脑上网
可怜自己-ing

希望我的电脑快点好起来
也希望它不要再伤害我钱包了
=P

* * * * * * * * * *


前几天我工作的时候
跟隔壁店的员工玩到很开心

然后呢
玩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觉得左脚的拇指痛痛的

看下去
发现脚趾红红
*是血><*

原来我的指甲翻起来了
*本小姐的第一次*
一开始会痛痛的
像跛脚了一样

过后呢
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能跑能跳
只是如果敲到,按到会痛咯..

刚刚
我把断掉的部分剪掉了
没有想象中的痛到飙泪

只是
剪了很丑..
(有缺陷的弧度)

!!!!!
对了
最近我常在脚方面受伤
一直敲到脚><
不过呐
因为朋友聚在一起久了
那个磁场也会互相影响
我周遭的朋友都被影响了
因为他们一个两个脚都都被敲到了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