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缘分。

有没有想过什么叫做很有缘?

其实很有缘,
应该是一个心理作用..

当你说你跟一个人很有缘的时候,
应该是因为,
你在心里总是想要见到他/她..

所以,
你总是放大眼睛,
希望自己看到你想看到的人..

然后,
你放大眼睛了,
更加注意了,
你见到那个人的机率就这样升高了..

这样解释了,
其实,
还算不算真的很有缘呢?


·*·*·*·*·*·*·*·*·*·*·*·*·*·*·*·*·*·*·*·*·*·*·*·*·*·*·*·*·*·*··

噢,
不过我想有些时候这个原理不能被apply..

因为,

总是有人,
你完全没有想要看到他..

说实话你每天碰见他也已经看到显了..
但是还是遇见他了..
=P


评论

ahFern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Fern说…
那个提升遇见机率的说法我同意,
因为想见所以就很注意的观察周围的人,
希望里面有他。
哈哈。。。=P
PaMiLo^^说…
哈哈..
加油啊!
因为我发现好像我看到的几率比你看到的还高..
=.=
ahFern说…
因为你see,可是我look.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