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仙境里。


还记得我提过的免费票吗??

我在四月一号的时候,
跟祥,贝小姐,还有阿昏,
一起到了One Utama那里去,
打算看这部电影..

可惜..
不能看3D的,
只能看2D的..
但是时间对我们而言,
不ngam~

于是我们跑到另一边的TGV去..
结果!!!
居然因为另一部戏新上映,
没有播我们要看的那部戏!!!!
=.=

之后,
我们只好把目标转向Cathay Cineplex了..
但是,
我们几个肚子都在打鼓的人,
都先留在OneU吃晚餐..

我和贝小姐的:
我没拍到另外两人的..
他们的来到的时候,
我忘记把相机摆出来..
xD

Cathay Cineplex的电影是7.30开始的,
所以我们就先去到处逛逛了,
再回去~

我用RM5在Daiso买了一个相机的tripod!
小小的,
怪可爱!
=)

电影院里:我第一次跟这两个人一起看戏咯..
在我的脑海里..
这两个人=不在电影院看戏..
Lame mindset, I know.

我们看的电影:
图片来源

我喜欢Johnny Depp,
所以,
请容许我偏心,
没有用真正是Alice的海报..
xD

疯帽子 Mad Hatter:
图片来源

其实我看不出来是Johnny Depp..
我还是喜欢他这样:

图片来源

Ada胡子punya style!

不过,
他在戏里的Madness is ❤!
那个舞很酷!
xD

爱丽丝 Alice:
图片来源

她看起来很苍白诶..
可能是一直做噩梦的关系..
Orz..

不过,
她,
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大印象..

可能是同性相斥吧!
xD

White Queen:
图片来源

原来她是演那个Devil Wears Prada的!!!
难怪这样眼熟~

呵呵..
我喜欢模仿她在戏里轻飘飘的感觉~
xD

大头 Red Queen:
图片来源

Owh,
大头怪..
最可怜的了..

很厉害Self-Pity,
因为自卑,自尊心太强,
所以靠着那个戴着眼罩的男生boost自己的self-esteem..

他们的大合照:
图片来源

双胞胎,隐形猫,兔子……

很多人说这个跟原著差太多了..
有点毁掉原著的感觉..
在我想法,
这部戏并没有那个必要跟原著一样啊!

本是自成一格的故事,
只是童话故事的延续..
虽然这部戏,
我不会rate它一个A,
但是至少是在B-的周围~

个人在有些部分还蛮喜欢的..
其实,
是个有意义的故事..

Trust yourself,
Be firm with your stand,
Be nic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