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当个乡巴佬。


0504
我跟祥,
还有Felix和Jas到了我妹的学院..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到了那里,
只有一种"哇"的感觉..
我想,
别人的心里应该在想"哦, 乡巴佬"..

Because SERIOUSLY,
I acted just like a tourist!
Snapping picture here and there!
xD

湖边景色:
真的很美咯..
Sunway 找不到这种很外国式的地方!
xD

如果有读那间Taylor's的人,
应该在默默抱怨着这间学院的不好吧,
可是哦..
就好像吃东西一样,
别人碗里的东西,
总是看起来比较好吃嘛!
=P

这是我跟祥在那里拍的照片:
另一对:
然后,
人家的图书馆感觉上很classy咯..
很有设计感的感觉..
进到里面,
很爽!!

这个是从外面看到的景色:图书馆就在你看到的那些玻璃盒子里面~
=P

Owh I ❤ this!像蜜蜂窝!
但是很有设计感!!
=)

然后这个是在图书馆某个窗口拍到的景色:
那里的图书馆超级冷的!
aka 凉..
很好睡..
=P

既然来到图书馆了,
当然要explore一下书籍啦~
有一些跟Psychology有关的书..
=)

然后,
这个椅子很舒服:请问,
怎样在那间图书馆呆着,
然后不睡下去?
那里真的很舒服诶!!

大略的逛了下,
我们就准备去我妹需要服侍我们的餐厅了..
沿途,
我看到了这个:噢酷!
为什么我们学院没有?
就算没有要用到它,
但是摆着还是很好看!
xD

到了那里,
看到Rules and Regulations..
严格!

嗯,
我们大约7点进场..
我们的Starter:
我最喜欢的是鸡蛋!
我的菜很咸!
=(
但是overall ok~

看!!!CYX没有把菜吃完!
xD

不过那个菜有些怪味道..
所以,
第二轮,
我没有吃它了..
呵呵..

我们的Wine!!!对不起我尽量模糊你的脸了但是还是蛮清楚的

Lol..
We posed for Photo taking!
我们中间那个人在准备我们的羊小排:heysorryiblurredyourfacebutitobviouslyfailed

我们的Main course:我喜欢这个!!
尤其是它的汁~
=)

我很少吃羊的..
几乎..
半年一次?
或者更少~
xD

但是那天的羊肉没有破坏我对羊的印象..
我还喜欢它的马铃薯泥..
虽然我最后越吃,它越不够烂..
><"

最后,
甜点:Peach Flambe!

It's the peach on fire!!
看,
真的有火的!

还有这里:


Owh, Forgive my Malaysian English!
It's sangat de broken!

吃完后,
我们可以点茶或者咖啡,
然后我妹其实说,
最好点咖啡..

但是,
我们ended up with 四杯茶!
Lolx!
抱歉麻烦你了~

嗯,
我们在离开餐厅之后,
就大略的玩玩两下,
就回家了..
这顿饭,
让我学到了一点点的餐厅礼仪!
Owh, Table Manner..
xD

我猜,
因为一些照片,
我有一段时间会被我妹追杀..
不能跟她见面..
Soweee sis!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