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情歌


我爱上了这首歌!

Rain的Love Song~
Bi的挽留你的歌!
^^

很伤心的歌..
但是我一直以为Rain没有办法唱这种歌,
而只能唱那种Dance song~

这次他的Ballad,
让我眼前一亮!!

他的MV:


有漂亮的腹肌!这些是从Clips弄出来的的Snapshots~

还有我很喜欢他的妆,
当他伤心地时候的妆~

嗯..
以下是这首歌的华文歌词:

今天又… 在你家門口徘迴….
我越來越生氣,越來越艱難,越來越艱難,像這樣

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已經太晚了… 你已改變了你的心…
已經到了最後,已經太晚了
現在…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我想著你,我一直想著你
我無法再握到你的手
我太愛你…
我無法忘記你,什麼都忘不了
這首歌,是首無法留住你的歌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那雙曾經對看的眼睛
就再看我一次,那雙眼
要不要告訴我?你還愛我?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 喔 拜託. 我愛你…

资料来源: kpopn.com

听听看吧!



评论

ahFern说…
有漂亮的腹肌!

吸引到我了~~ =P
PaMiLo^^说…
哈哈..
因为腹肌而被吸引?
xD

我有那个MV了~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