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适合。


我知道人是会改变的,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不可置否的相信,
我是多么的、多么的,
不适合在一个需要疯狂的情境里..

我没有办法在一个超级刺激的游乐设施里,
扯破喉咙地喊..
我也没有办法在一个需要当疯狂粉丝的状态里,
丢开那个跟我多么不符的形象..

但是,
我还是会玩游乐设施,
哼个两声不适合我的叫声..
再在一个需要当疯狂粉丝的环境里,
符合环境的叫个两声,
进入那个觉得很不像自己的形象..

所以,
我在星期二aka4月27号,
跟秋千小姐长途跋涉的,
从双威搭了公共交通工具,
前往Bukit Jalil去..

目的地,
是Technology Park Malaysia里的Astro North Entrance.
为了Astro新秀大赛..
God knows where the hell is it.
=P

在经历重重波折之后,
我们终于到了那里..
开始大快朵颐我们在KL Sentral买的晚餐--McD..

舞台:其实我不知道里面不可以拍照,
但是我还是拍了..
xD

我们7点到,
可是东东8点才开始..
噢!马来西亚的时间原来比我的时间走得慢了一个小时..
早知道就慢慢来,
不要那么赶..
=.=

那个舞台的照片,
是在8点,
我们被领进去后拍的..

秋千小姐要支持的,
Louis伟伦..
然后那位小姐aka疯狂粉丝..
还会喊什么口号,
尖叫!!!
我简直就快疯掉..
坐在那里只剩尴尬在心里..
Orz..

她对支持的人的紧张,
也传染给了我..
真的,
很! OTL..

还好,
Louis很成功的进入了Top 10,
剩下的就需要加油了~
=P

我们事后拍的照片:Louis就是那个长的最高的男生..

过后,
我们就被赶出来了,
不能留在那里..

刚好祥说要来载我们,
于是,
我们就在外面等他~
顺便,
拍照留念抱歉,我们也是观光客之一啊:

结果祥迷路了..
那边的指示牌太少了,
只好靠迷路来熟悉路..
><

11点结束,
我们12点那样到家~
=)

·*·*·*·*·*·*·*·*·*·*·*·*·*·*·题外话·*·*·*·*·*·*·*·*·*·*·*·*·*·*·*·

第一印象,
给人冷冷的感觉的我,
似乎比较偏向不会去跟随别人设定的主题,
而是特立独行,
等等..

可是,
Fake Injury Day我还是有稍稍配合了一下哦!!
你看..
Owh, It HURTS!!!!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