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t Wonderful Market


今天在Annexe Gallery有展览,
是久久一次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
上一次的Pipit Market,
我错失了去的机会..

于是这次的Pipit Market,
我特意记下时间,
好让自己不要错过..

于是,
12点,
我就从家里出发了~
大约1点那样到Central Market..

完全不知道Annexe Gallery在哪里,
只有凭着直觉走..
因为大略地看过了简图..
再加上看到旁边有感觉上也是要去同一个目的地的人,
就跟着他们屁股后面走了..

到了Pipit Market,
里面完全是人山人海!

在这个满满都是人的Market里,
我的鞋的珠子不知道怎样被扯到了..
最后一路走,
一路散..
Sigh..

这些照片都是在一个小二楼拍的..
上面有一个地方是卖手作品的,
而另一个地方是Miniature展览..

上去卖手作品的地方,
那个楼梯超级恐怖的..
总觉得要紧紧挨着把手才可以走下去..
不然随时都会亲地板..
><"

在上去那个卖手作品的地方之前,
我完全不敢把自己的相机给亮出来..

因为在那里,
人群里,
不管你往你的哪一边看,
前后左右,
都有至少一个人握着DSLR..
搞得我的相机觉得很害羞..

然而在另一个二楼,
那里挤满了人,
因为那里的Miniature展览实在是太让人眼前一亮了..

超级精致!
=P

那里展览的东东: 我特爱这张熊熊的照片!!

餐厅, 商店, 药行, 屋子, 等等!
他们好厉害哦!!!

在那里呆了超久的,
一边欣赏,
一边拍照..

超级佩服他们的!
有些东西小得我不敢想象我做得出来..
虽然相信有的可能是买现成的..

但是,
那个裙!
如果要我做的话,
也许我很快就选择放弃了吧~
xD

在那里拍了一系列的照片之后,
有几个档子我呆的特别久..
比如说:
吉袜娃 aka Chiwawa Family
袜子娃娃!

他们超可爱的~
平常就有在留意这个部落格..
也想自己尝试做袜子娃娃..

啊不过,
还没开始尝试..
xD

有没有人愿意买给我?!
随便是什么动物都愿意接收啊!
价钱我就不知道啦~
=P

还有一个是这个:
奧絲達富斯..

卖的都是经典的相机..
我偶然看到了Polaroid..
觉得很新奇,
就拿起来摸了两下..
再多嘴问了我妹几句..

结果就替我妹把这架相机给败回家了..
完全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它的Film,
Polaroid这间公司早就倒闭了的说..

看来,
只能靠着Impossible Project去得到这个,
Polaroid 600 film了..
不然,
就要去新加坡找..
再不然,
这玩意儿就是装饰品了..

那里的摊子其实蛮多的,
但是有的我却没有办法呆太久..
人太多了..

我踢到你,
你撞到他,
他踏到我的状态..
完全是"呜~~~~"

我完全是在看人群的背,
然后淹没在人海里..
@.@

除了展览那些Miniature的东东之外,
还有卖这些手作品之外,
那里还有一些艺术品..

比如说这个,

它叫做The Chameleon..
"The six-sided cube shows the potential of
human behaviour moroning
through different scenarios.
Find which series of works speak of this idea."

我拼不起来..
可是总觉得这玩意儿很有趣..

旁边还有一个是展示宝宝形成的过程..
从Embryo到Fetus..
另外那里也有展示很像是由头发做的作品..或者铁丝做的(?)..
还是黑线??

其实那里并不大,
但是我在那里呆了两个小时,
进进出出..

流汗;出去吹Central Market的冷气;
汗干了;进去继续逼汗..
这个过程一直重复..

在逛那里的过程中,
我收集了不少名片卡..
它们的设计都好棒哦!
我在这个Pipit Market并没有买到任何手作品..
唯一的收获是这个:
Pipit Badge!!
可爱咧~
当做出席了Pipit Market的Souvenir~
xD

*Polaroid不算我的收获,
那是我妹的。*


过后,
捧着Polaroid,
我就回家了~
有点累..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