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 남자


이 남자

他长得高高,
瘦瘦的..
图片来源

眼睛颇大,
可是并不是很有神的那种..
图片来源

他的眼神,
你看不透..
也许是空洞,
也许是忧郁..

他不帅。
但那很有性格!

猛然让我想起L~
可以说是韩版的L啊~
=)

我在2NE1的It Hurt的MV里看到他..


他的出现,
只不过是那短短的几秒钟..
图片来源
站起来,
走向Sandara,
然后拥抱..
图片来源
就这样。
图片来源

可是,
我却偏偏被那短短的几秒钟给吸引了!

于是,
我便手痒痒地去搜查了他一下..

他,
叫做Lee Soo Hyuk,
是位模特儿..
=)

后来,
我才发现原来我以前就看过他的作品了~
Eiffel in Seoul里~

Vogue,
他跟他女友(如果没错啦),
一起拍的地狱新娘系列..
图片来源


Awww..
Impressive~
我真喜欢那个系列!!


在偶然的状况下,
我看到了Big Bang大成主演的戏剧,
What's Up 的Teaser:


Lee Soo Hyuk有演啊!!

本来看了大成的Teaser poster之后就很想看了..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现在看到Lee Soo Hyuk也有演之后,
跟想看了!

*期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