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


金字塔最近正在进行大改装..
所以很多店关了,
有的则是改头换面,
有的是新来的..

在T.G.I.F旁边,
看到一间叫做Ninja Joe的店,
当时它还没开张,
不过外面的Banner有个标语挺吸引人的~
"May the Pork be with You"

偶然查了一下,
才知道那里专卖Pork Burger,
是日本过来的Franchise..

Ninja Joe 的concept很简单..
卖猪肉汉堡,
然后一些sides有shurikens aka 手里剑..
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我们一群人在星期五,
聚集在一起,
想要去尝鲜..

到了那里..
看了Menu,
我们不会叫咯..

看到solo ninja,
two ninjas,
一直到six ninjas..
还有the big boss..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乱叫,
叫了solo ninjas, drink + fries, shurikens~

所以我的食物:
我的饮料是Lemonade~

这个是我的ninja~
它的solo ninja,
代表一个猪肉汉堡,
six ninjas,
就是六个猪肉汉堡~
><"

不过有六个不同口味,
如果你吃得下这样多的话,
不妨叫六个..
而且叫得越多越便宜~
xD

然后我的Shurikens 和 Fries~ Shurikens 是由那个马铃薯和猪肉做成的..
很像 Croquette aka 可乐饼..
有点散..
但是个人觉得吃起来还算不错..
不过比较喜欢吃那个薯条啦~
=P

陈某点的The big boss:
里面是有cheese和鸡蛋的~

吃起来就,
我不知道咯..
他们很喜欢在汉堡里面加番茄酱..

然后,
yeah basically you're tasting the tomato sauce, for me..
跟我的习惯差很多,
所以我不习惯..
><"

也许以后应该自己点一个来试试看..
=)

不过那里的食物有点小份,
那些没有叫额外的薯条或者shurikens的,
只叫solo ninja的话,
可能会吃不饱哦~

因为我身边的二位女性朋友,
都买了2 ninjas才吃得饱~
=P

噢,
对了..
里面的装潢: 我很喜欢这个Shurikens灯饰~
很特别!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