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o Farlo


Posso Farlo,
是我在韩剧《Pasta》里学到的一句意大利文..
意思是, I can do it.

里,图片来源
其实他们说的是Posso Farle,
可是我查了查那个不是很可靠的Google translate,
发现原来应该是Posso Farlo..

其实会想看这部戏,
是为了想要看曾经提过的诺民宇..

诺民宇在里面的形象不一样,
但是还是颇有型的~
=)

可是呢,
比起诺民宇,
我反而更喜欢戏里的主角,
李善均担当的角色~
图片来源

他是意大利留学的主厨,
被邀请到一间意大利餐厅去工作..

这个主厨因为以前曾经历过的事情,
拒绝让厨房里有女厨师..

可是呢,
由孔孝真演的那个角色,
却是唯一一个不听话的女厨师,
就算被炒了也硬是要在那间餐厅呆着..

最后,
厨师拿他没办法,
再加上孔孝真的技术让那主厨不得不服,
于是便留下来了..

《Pasta》是一部让我看了,
就忍不住停下来的戏..
明明没有太大的波折,
可是却是太精彩了..

想当时,
我用很短的时间就把它给看完了..

看完之后,
有点空虚,
然后觉得有点对不起它~
过得太快了!

而且,
总觉得重新看的话,
也不会觉得显~

Posso Farlo
《Pasta》

戏里,
李善均的大喇喇,
那种对于爱情的热情..
性格里的干脆..
"Take it or leave it"的感觉..
帅!

是继《Coffee House》里姜志焕演的角色之后,
我喜欢的一个角色..

猛然让我发现,
那种大喇喇的角色真的很吸引我呐!
xD

He is stubborn,
He is high-handed,
But seriously,
He is CHARM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