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放假了,
之前实习期间,
整天都在一股脑地做做做。

现在,
一直期待的放假抵达了,
很想像个脱缰野马般,
到处跑。

不管目的地地一直跑,
向前冲。

可是,
我并没有那么做。

反而,
像个宅女,
躲在家里看看电脑荧幕,
再看看电脑荧幕,
还有看看电脑荧幕。

好吧,
偶尔我真的太无聊了,
我会离开这个小小的空间,
去别的地方那个晃晃。

比如说,
大众书局,
纪伊国书局,
还有各个不同地方的大众书局。

为了去这些书局,
我免不了用到一些公共交通工具。

那天,
在Kelana Jaya 那一站,
我在等巴士。

当时,
正好看到一个外国人正在对一个女生搭话。
从我的角度,
正好跟女生对上眼。

看得出来她很不愿意,
跟那个外国人讲话。

我看到了这一幕,
立马想办法,
想要让那个外国人走人。

可是在我还在想的当儿,
就看到女生离开了座位。

当下,
我立刻邀请她跟我一起坐。
同时,
也在懊恼为什么想个方法要想这样久。
><

过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聊上,
就这样上了同一辆巴士。

默默地到站,
下车,
仅仅如此而已。

很短的车程,
却足以让你认识一个新朋友,
然后错过了。

最后,
只能将它归类为,
一场邂逅。


啊,
感觉就好像看到了一个很帅的老外,
他对着你微笑。

然后,
就这样,
擦肩而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