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Himitsu.

我写部落格,
在这里发表心情。

可是呢,
我还有一本小小的本子,
藏着我的小小的天地。

因为,
渐渐地,
被自己限制了..

限制了自己在这里可以写的事情,
不能乱发脾气,
不能胡乱指责,
抒发情绪方面,
也节制了一些。

尽管知道这个是自己的部落格,
自己拥有权利去写些自己想写的东西。

可是,
还是不自觉地节制了自己所写的文章。

因为有时候,
那些是情绪一时来了而说的。
害怕后来的自己会后悔,
我却又不喜欢酱已经po出来的文章给删掉。

因为这样,
我拥有一本小小的本子,
属于自己的小小本子。
想到的时候,
就在本子里乱写乱写。

哭着写,
气愤地写。
不管怎样,
都是以当下的心情去写的。

刚才翻了翻那个本子,
看回去以前的自己,
起初觉得"啊, 真可笑!"。

可是,
不得不去承认,
那是自己啊。

即使是现在的自己,
如果遇到一样的状况,
也许还是会有一样的感觉,
还是会做一样的抒发吧?

想了想,
自己还真是不长进啊!

兜来兜去,
都是在说自己对于那个秘密本子的想法。
一时的感触,
忍不住让自己再在里面添了多一个故事。

就这样,
多了一个方式让自己回忆过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