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她的世界是由大大小小的圆点组成的。


她说,
她自己是Obsessive Artist
《精神病艺术家》


我想写她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来介绍她,
毕竟,
我跟艺术完全不拉杆嘛!

无论如何~

她是,
草间弥生
Yayoi Kusama

看到她的作品,
也许,
会觉得有点病态。

她,
是个前卫艺术家,
1929年3月22日出生的,
所以算算,
她应该也有82岁了..

但是,
她还是个蛮酷的艺术家。

说实话,
我不懂艺术,
只不过,
有一天,
在偶然的状况下,
我发现了她..

居然,
有那么一点点地爱上她,
这位日本怪婆婆的一些些作品。

很迷幻吧?
很神秘吧?

跟我那么一点点地不搭嘎吧?!
xD

但是,
我还是仰慕她,
与她的作品!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