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着耳膜


往自己的耳中轰炸着苏打绿的歌,
最爱的还是《蝉想》..

现在突然间很想订张机票,
飞回双威去..

然后蹲在金字塔里,
厚着脸皮,
问着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
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帮我填我的Questionnaire..

回到了美里,
我当了个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宅女..
躲在家里,
跟我的沙发拍拖..

很想很想找朋友,
请他们帮帮我..
可是,
回到美里,
我在双威磨练出来的厚脸皮似乎没有什么用..

总是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这样真的很不好..
=(

每天每天,
感觉上自己都老了一点..
抱着担心的心情入睡,
再抱着担心的心情起床..

也许回到双威的时候,
我会多了几撮白头发..

Urgh.
快窒息了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