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游金马伦 (2)


*****续 0812 游金马伦 (1)*****

晚餐之前,
因为雨颇大的,
所以我们呆在房间里的时候,
就随便吃了些零食~

我们的桌子上,
堆满了超多超多的零食:
xD

下山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选择了Christine推荐的The Lord's Cafe..
呃, 不确定位置,
好像是在Tanah Rata?
=P

往那里去的路上,
发现店对面有一个很特别的建筑物,
于是,
就忍不住去把它给拍下来了~

那里的interior很特别,
感觉上星期日也有Sunday Mass哦..
好像有看到讲台在那里..
=)

我们坐下来点菜了之后,
突然决定要去买Toto..
于是全部人都贡献了一个号码,
然后我跟猫就蹬蹬蹬地去买 了..

下楼梯的时候拍的:
到了临近的Toto店,
我们就买到了这玩意儿..
总共RM6~
xD

食物食物~
在我们回去餐厅的时候,
食物就来了..

Shoma的French Onion Soup,

剩下我们的食物:
Chicken chop, Chicken Burger, Lamb chop和Lagsana,
有些食物有重复,
所以照片就没有这么多..
xD

那里的食物不错吃~
尤其是那些有写home specialty的~
这个就是其中一个:
Scone..
可是呢,
也许我跟Scone不是很有默契~
所以没有很喜欢它..
=P

离开那件餐厅之前,
我们拍个全体照:

从餐厅出来之后,
我们就在四处晃晃..
天气冷,
所以我们比较容易饿..
也因为这样,
我们结束晚餐的时候,
还蛮早的~

过了一下子,
我们就开始准备去逛夜市/Pasar Malam/Night Market,
路上,
偶然发现天空很美~
就把它给拍下来了:
月亮在笑..
=)

夜市里,
有很多很多草莓的商品..
枕头,钥匙圈,草莓干……等等。

最多的是草莓,
可是蜂蜜也不少~
我吃到了Honey tube,
而猫买了Honey comb..
甜啊!

由于是吃饱饭了再去,
所以不是很饿..
就大概的随便看看,
过后再吃些小食..

路上,
看到了蓝色玫瑰!!
六只RM4呢..
超想要的!

可是呢,
当天带回家也不会看到它们开花..
就干脆地不买了..

啊不过,
如果下次有机会,
我会去买它们..
xP

过后往车上回去,
我们都买了玉蜀黍..
烤的,还有蒸的..

我的是烤的~
倒回酒店了才去吃的..
xD

我们也买了一些炸的东东回去..
脆脆的,
很爽..

我们大致上地冲好凉之后,
就开始玩游戏了..
他们玩三人麻将,
我坐在旁边看到懵~

我冲好凉之后,
祥,Shoma & 猫就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喝红酒!


这玩意儿出来之后,
我们就开始玩King Game了..

Meiyan 给我们解释rules~
因为我们其他人都是没有玩过的~
xD

过后,
游戏正式开始~

有人抽到6,7,8,9的时候,
全部人就要随便抽一张牌,
放在额头上,
然后呢,
号码最小的人要喝..
xD

红酒的出现,
就看出了我们又谁跟酒精的感情比较好..
有三个喝了就脸超红的,
另外三个呢,
就感觉上还是正常的~

猜猜看我是属于哪一个吧~
=P

玩了几轮之后,
有两个就忍不住先去睡觉了..
剩下的四个呢,
就玩了Monopoly deal几轮之后,
我们就去睡觉了..

我打算隔天早上早点起床,
去逛逛看酒店里的植物等等的..
于是就早点睡了..

其实平时跟朋友一起过夜的时候,
我通常都是玩通宵,
不早睡的..

但是呢,
既然朋友们都早点睡了,
我也跟风了~

*****再续 0912 游金马伦 (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