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游金马伦 (1)


*****继 0812 游金马伦 (2)*****


在金马伦过夜,
对酒店的营业员而言,
也许是颇省电的..

因为在那里,
有自然的冷气,
没有必要再在房里准备冷气..
xD

早上,
我醒来,
房间开始变闷了,
我再也不能继续睡..

于是,
冲了个澡之后,
我便开始准备出去走走..

早上的金马伦,
完全是雾茫茫地..
起了个大早,
我的目的就是在酒店周围走走..
原本是要连祥一起去的,
啊不过,
他比我会赖床..

从我们住的地方出来,
我不知要往哪里走..
完全靠着直觉乱乱跑..

看到眼前有个楼梯,
就抱着好奇心爬上去,
看看它通往哪里..

楼梯周围,
有许多的植物..
有的很特别~
这个植物,
它真的长得很像人..
忍不住让人怀疑,
它是不是精灵..
xD

金马伦的植物是变态的..
那里的植物都至少长得比我们平地的大两倍..
><"

爬上那个楼梯之后,
我被领到了酒店Main Lobby前..
于是就开始看看那里的花草树木..

看起来真的很像鸟的,天堂鸟..

沿路,
还有一个巴士亭..
长得真的,
很有一种,
很有画面的感觉..

我拍不出我感觉到的感觉..
只是觉得也许这种巴士站,
似乎很适合出现在Alice in the Wonderland里,
很有魔幻的感觉..
=P

在巴士亭旁边,
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路,
好奇心驱使之下,
我踏上了那条路..

阶梯:
最近看韩剧《秘密花园》中毒颇深的我,
忍不住想把这个地方命名为秘密花园..
因为那里似乎被荒废了颇久的..

走了几阶之后,
就没有路了..
旁边有个似乎有人走过的路,
我原本想直接离开的..

可是,
有些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变稍稍地走进了那条小路,
拍了拍几张照片,

毛毛虫!

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
可是它真的很吸引我,
很特别!

花:
之后,
我就蹬上阶梯,
往别的地方走..

随便走走的当儿,
看到有些花长得很美,
就随手把它拍下来了..


后来我来到了一个死路,
让我拍到了这一幅景色..

呆在那里吹了阵风之后,
我便往另一条路走去..

看到了游乐园~
长得很可爱~
旁边还有一些可以玩的东东,
可是我没有将它们拍下~

它们湿漉漉的..
要玩都难..
><"

过后,
看着相机也快没电了,
我就准备回去我们住的地方~
替相机充电,
也替自己充电~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它: 美!
很干净的感觉~

回到房间后,
我们叫醒了我们的少奶奶们,
然后就准备吃早餐了..

在大家都准备好之后,
我们就启程了~
往蝴蝶园出发!

出门之前,
我发现了这个:
小得可爱!!

然后也见识到了昆虫们的厉害:
几乎融入墙壁了,它~

蝴蝶园是个恐怖的地方..
到处是蝴蝶,
我到了那里完全是步步为营..

入门票是五零吉..
然后我们就开始观赏蝴蝶了..
那里的蝴蝶真的,
多·到·可·怕

满满的蝴蝶:
蝴蝶:

还有蝴蝶:

因为下雨,
有的蝴蝶都不动的,
让我以为它们只是装饰品罢了..
Orz..

蝴蝶园内有乾坤..
里面还有一些美丽的花..

女生们的合照:

那个蝴蝶园蛮值得去的,
有很多东西可以看~

蛇,

想飞的乌龟,

蝴蝶的宝宝:

然后,
看看以下的照片:
有什么异样吗?
=)

在这里逛了一段时间之后,
我们便准备前往玫瑰园去了~
还有寻找我们的草莓冰!

*****再续 0912 游金马伦 (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