반지; リング


什么时候对这个玩意儿产生兴趣了,
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在某一次逛街的时候,
偶然在有一间店里,
看上了其中一款..

我总是在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太过的犹犹豫豫,
让自己一次又一次错过了它..

一次,
是再回去那间店的时候,
发现,
居然被卖完了..
懊恼了很久很久..
T.T

过后,
又一次,
说真的,
我连在哪里见过它都不记得..
却只记得价钱..
Orz..
希望我还有机会找回它..
><"

最近最近,
看了张根硕演的《玛丽外宿中》,
发现他戴着的..
都是超级吸引我的!!

尤其是这款~
图片来源: imageshack

黑色的尤其爱~

其实想了想,
那些帮忙串名字做手机吊饰的,
好像就是有这些样子的戒指..

可是,
戴在张根硕的手指上,
尤其吸引我啊!
xD

让我这个向来不喜欢首饰的人,
也想在自己的食指上装饰一番了..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