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1年1月,
我的最近过的平平淡淡..

不过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紧张,害怕,还有疯狂..
我在去年就回到了美里..
回去那边,
煲电视看..
><"

可是偶然的发现,
原来自己离电视节目很远了啊!

不知不觉的,
不会那么留恋电视里的节目,
可以看一半就跑走,
尽管不知道节目的后续好不好看..
也许是很久很久没有看电视了吧~

不过呢,
回去那边,
我对着电视的时间总算是比对着电脑长..
毕竟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
比较舒服咩~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
也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了..
=(

现在回来双威了,
继续煲我的韩剧,
哭到爽爽..

玛丽外宿中,
秘密花园,
最近都是我的最爱!

自己深深陷入了韩风里..
就连一个韩国节目--我们结婚了里,
赵权和佳仁要结束拍摄一事,
我知道了都觉得心很痛咧~

然后,
就在知道了那些事情的一段时间里,
都在觉得胸口闷闷的..

很抗拒他们的"分手",
所以整天在Twitter里,
跟我的*High 5*猛Spam亚当夫妇的故事,
一起伤心..

再加上,
功课还在进行中,
却不顺利,
还有当时超级担心自身的成绩,
而搞得几乎每一天做恶梦..

完全就是..
精神状态不佳。
==

现在要开课了~
又是一个唉..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漫画..
《华丽的挑战》里,
小小的女主人翁说,
"每一次的叹气, 你的一份快乐就会离你而去哦!"

我真不知道我叹了多少次了最近..
希望那些快乐不要离我而去!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