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角落里的我


有些时候,
看着镜子里的我,
就会开始好奇,
那个世界的我,
到底是在想什么。

有时候,
我的想象里,
我坐在家里的某一个角落,
看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就像是看到在另一个部落格里,
黑暗的自己。
有时候我会想在这里狠狠地发泄,
一边打着不堪的文字,
一边暗自咒骂。

可是,
我却做不到。

我并不想让别人对号入座,
不想伤害人,
于是,
我把它们都藏了起来。

藏到了一个黑暗的角落里。
只有自己看得到。
但是有时候却忍不住想,
那,我的这个部落格的出现,
是为了什么?

也许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分享了多数开心的事情,
记录了我的旅程,
那然后呢?

然后,
也不过是如此。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