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有时候听歌,
压根儿不知道歌词是什么,
却一个劲的按replay.

这个现象不只是限制在那些日文、韩文歌,
而,
华文,英文歌,
都是这样被我对待..

并不是所他们唱什么我都听不懂,
而是,
有些时候我没有在注意歌词,
然后被旋律给吸引..

我跟华文歌曲脱节很久了,


黄靖伦的这首歌,
今天我偶然听到了,
它吸引我一直去按重播键.

我爱上这首歌了,
《心碎雨》。

开始是像被刀划过
就算痛也不算甚么
梦幻的你不属于我
痴呆眼神有些落魄
人潮中期待些甚么
车厢外霓虹在迷惑
I dont know I cant feel Im so lonely 你听见了吗
每当一再而再的想起
那甜蜜的小插曲
脑袋就会不自禁抗拒
又思念你的情绪
可是寂寞有时太清晰
心碎雨将我的心一点一点点 散去
每当耳际一再的响起
你离开后的回音
视线就会不经意逃避
笑容背后的同情
还剩这个空荡的躯体
心碎雨将我的心一点一点点 变成雨滴
开始是像被刀划过
就算痛也不算甚么
亲爱的你已不爱我
瘦了些显得很落魄
人潮中拥挤為甚么
车厢外霓虹在闪烁

歌词来源: youtube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