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男孩轉大人


已經好久沒在看台灣的電視劇了。
在偶然的機會下,找到了這部電視劇。

一部關於還在花甲年齡的大男孩們,在經歷了母親/阿嬤過世、彌留、往生這幾個過程中,如何地成長。

很多畫面,勾起我的回憶。它們太真實,我不希望看到它們再發生。

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視劇。

說實話,盧廣仲當主角,我有默默抱著懷疑的心態。
畢竟,他是歌手啊!
但是,不難發現,他真的很努力演好來。
因為我常跟著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劇,一集有約90分鐘長,我以為我會覺得很漫長。
偏偏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而且,還幾乎每集都在捐獻我的眼淚。

它沒有那些偶像來點綴這部戲。
很實在的,由一些老演員和新演員來演。

龍劭華還有蔡振南的演技,好的沒話說。
惹人厭的時候,讓人恨的牙癢癢,恨不得進去狠K他們一頓。

而新演員劉冠廷演得的鄭花明,真的演得很好欸!
害我以為他本人就是那一副台客樣。
結果在日記中發現,原來他是一個翩翩男子! 😱

林意箴演的鄭花慧也讓我的眼淚決堤。
尤其是跟江常輝的戲。
我大~~~~~哭~~~~~~

還有嚴正嵐,她也演得很棒欸。
那些內心戲,讓我也忍不住在場外為她叫屈。

真的,戲很好看,很感動人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