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乎


我开始了上班生涯。

因此该完成的台湾行还没能够完成。

最近总觉得超累的。
睡眠不安稳,
睡觉的时候,
居然还梦到在工作。

还真是谢谢了,
我并没有那么热爱工作。

星期一让我反胃。
几乎每天我都希望摄取一些甜的食物,
我才发现,
那可能是潜意识要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啊。
我还是跟以前的我很像。
其实我会享受工作,
不是因为我的工作很有趣。

而是,
在我工作范围里,
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唉~

要开始收拾心情拼一拼了。

馬的, 老娘跟你拼到底!

You're seriously pissing me off sometimes!


评论

Yvonne说…
Hey how are you? What job u are working at?
PaMiLo^^说…
Haha am fine~
Currently working as HR assistant. =)
ahFern说…
to me, monday = dark dark blue...
and i am experiencing new "WAD" symptoms ady... before tat it was weekends affective disorder, but now it's weekdays affective disorder... lolx!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