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朋友


那天,
才刚下机不久,
就收到了Michael的电话。

原来他和71在美里。
于是,
隔天就约一约...
见面去啦~

我个人跟朋友见面的习惯,
往往是找个地方坐下来,
聊天。

跟那两位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样~

坐下来,
聊个天南地北。

平时,
都在了些别人的八卦,
自己的课业。

难得的,
我们聊了小时候的事情。
小学做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云云。

很少有机会可以跟朋友聊到这些。

从小常常搬家,
所以每个地方的记忆是断断续续的。
美里,
我的家人住在这里六年多了。
可对我而言,
我实际上只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多。

这里的朋友,
都是我那中四中五的朋友。
仅仅两年。

然而,
最完整的记忆,
就是我在民都鲁的那六年。
从小学三年级,
一直到中学三年级。

很难得的,
我有朋友跟我一起度过那一个人生的转捩点。

过后,
当我离开民都鲁,
在美里生活时,
说实在,
跟他们的联络亦是断断续续的。

一直到,
我到了西马念书,
我们才又继续联络,
多亏了网络的发达,
我想。

我很庆幸,
我得以跟这群朋友保持联络..
希望以后,
我们之间的联系不会断。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