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


박정민
Park Jung Min

偶然地,
在金贤重参加的《我们结婚了》,
看到了他。

其实,
SS501里的人,
除了金贤重外,
我对于其他的人都感觉平平..

但是,
不懂在哪一个刹那,
注意到了他~
就开始那么一点点地关注他~

推特
,
脸书,
Allkpop,
一点一点若有似无地关注他~

毕竟,
说实话,
样貌并不是我特别会喜欢的那种..
而且,他的音色也很特别..
特别到,
我不知道自己听到他唱歌的时候会不会喜欢..
><

一直到,
他的专辑终于出来了..

就慢慢地听,
轻轻地欣赏他的表演..
渐渐地,
开始爱上了他的歌~

他的Comeback Stage~


《Not Alone》


很澎湃的开头,
很忍不住地陷入这首歌的编曲..
慢慢地带你进入那首歌的感情..

再加上看了表演,
那些小提琴,中提琴,各种各样的乐器,
让整个视觉感官更受到震撼..
更是觉得很不错~

《Do You Know?》


慢歌,
往往都是在我反复听过几次之后,
慢慢地被我发觉我喜爱它..

它并没有像Not Alone那样有很华丽的开头,
反而,
安安静静的,轻轻的,
就好像是在跟你说话..

看了他的现场表现之后,
渐渐地感觉他的魅力..
=)

看了看,
就觉得~
啊,
当时并没有看错人~


要了解歌词可以点这里: babyvfan, facebook
^^

题外话:
看来Studded clothes现在真的in trend.
GD, T.O.P & Park Jung Min,
都穿着它们~
搞得我心痒痒想去买一些做collection!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钱包破洞,钱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