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Ol' Happy Days


那天,
我们的Psy Dept又举行了Social Gathering..
这次,
主题是复古--Retro..

我没有什么复古的东东,
就去买了个感觉上有点复古的耳环..
黄色的~
=)

当天下午4点,
我们在Psy Dept聚集..
但是由于他们还没准备好,
我们只好在门外等..

到四点半才能进去~
在里面拍照:可惜我们没有被凑成一组~
哈哈哈..

我们的游戏是一轮的Station Game..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换上高跟鞋,
不然自己跌个四脚朝天的几率可是100%啊!

那天的游戏算是玩到很爽..
但是,
最后的部分让我忍不住摆黑脸..

因为她们committee之间沟通不良,
导致我们爬着楼梯上上下下..
很累的诶~

大约6点半,
我们启程到Good Ol' Happy Days去..
准备享用晚餐..

那里的环境真的不错..
很复古的感觉~
我想要坐这个椅子!

那里到了晚上9点那样,
还会有人唱歌的哦~Stand by me,等等经典歌曲都出现了~
颇好听的..
^^

当天我们的lecturer的装扮:还有一位lecturer我没有拍到~
不过为了符合Retro的主题,
她也是在自己的身上带着Retro的字样了..
><"

当晚的晚餐时自助餐式的..
这个是我吃的:那个意大利面超好吃的!
xD

基本上那里的食物蛮不错一下..
只是可能会比较贵..
我不是很清楚因为当天没有看到Menu~
=P

其实当晚气氛蛮好的..
但是Batch 12很吵吵闹闹的..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老了那样..
没有那个活力去玩..
><"

说实话,
我觉得那个餐厅的环境似乎不是很适合这么吵闹..
比较适合安安静静地坐下聊天,
欣赏音乐之类的..

嗯,
我跟班上一群女生的合照:
抽奖环节,
有很多奖咯..
所以多数人都有拿到..
=P

我们都得到了一样的礼物:
免费剪头发~
哈哈..

大约10点多,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最后的大合照,
拍了超多张的..

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