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框


常常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框框里..
很多的时候,
我都乖乖的,
待在那个框框里生活..

我的举动,
变得rather expected..
就算再怎么天马行空地想过要怎样去玩,
我没有一次成功地跳脱出那个框框..

因为到最后,
我还是back off,
回到框框里..
那只已经伸出去的脚,
又悄悄地被我收回来..

想想,
我曾经跳出框框里做的事,
似乎只是去打个舌环..
让它陪我三个月后,
就离开了我..

舌环,
我想过拥有,
但是以为自己不会去拥有它,
但是,
我也拥有过它了..

我很想要疯狂一下..
跳出这个框框,
自己去玩..

一个人旅行..
去到处走走,
去碰壁,
去迷路..

就像烟那样,
蹦地出来,
咻地消失..
然后心里说着,
"你找不到我,
我不让你找到我"

但是,
我身上好像没有这个因子..

说穿了,
是让自己自由,
而我常常做的,
是在放风筝..

在自由的一端,
我绑了线,
限制了它..

总是,总是,
到最后,
真的只是乖乖地,乖乖的..
真不知道该不该觉得厌烦..

脑里自己指着自己的鼻子说,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我的反应却是无奈..

·*·*·*·*·*·*·*·*·*·*·*·*·*·*·*·*·*·*·*·*·*·*·*·*·*·*·*·*·*·*·*·



Love is just a game,
Love is not a gam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