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摸到·买不到·


唉~
请,
老天下钱雨吧!

哈哈..
抱歉我在做梦..
xD

今天在The Summit..
我去看那个Popular Warehouse Sale..
这次有那个Musical Carnival..

不该进去·不该进去的..
我看到的是,
一堆的..
日剧!

我眼睛忍不住长大大,放亮亮~
·Liar Game·
·Proposal Daisakusen·
·Attention Please·
·Pride·
等等,等等..

我超级想要的!!!
可是..
我没有钱..

><"

至于书的部分呢..
看到了一本,
501 Notorious Prison..
也是很想看~

可是,
一样没买..

呵呵呵..

名副其实的..
·看到·摸到·买不到·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