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小姐生日

011109
是贝小姐的生日..
(这篇文章是预先保存的..=P)

她生日当天,
我被昏小姐叩了出去..
要去找贝小姐,
送她那个我,祥,昏小姐,还有丢先生合送的包包..

到了那里时,
贝小姐正在和她的弟弟享用午餐..
我们则到了那里,
留下包包后就自顾自的逛街了..

逛了一段时间,
贝小姐来和我们会合..
于是,
我们就到处随便逛逛..

过后..
我跟昏小姐的午餐由于不是proper的..
所以就去找东西吃..
原本要去waffle world的..
结果那间店居然倒闭了..

于是,
我们到了附近的Popia摊子吃..
噢,我被那个Popia里面一些脆脆的东西给呛到..
=.=

吃好后,
我们继续到处乱逛,
什么都看..
xD

逛街期间,
贝小姐直嚷嚷说要喝咖啡..
一时之间,
想不到有什么地方的咖啡能够喝,
*Starbucks=高消费!*
所以我们就继续逛..

过后呢,
我想到有Old Town这个玩意儿在金字塔里..
所以,
我们便往那里出发了..

点了一系列看起来很像早餐的玩意儿..
xD
这个是当时拍的照片:照片里的包包是我们送的..

当天我们颠覆了传统..
生日的人请我们..
=P

在Old Town里面,
我们高谈阔论..
贝多芬..
翻版阿本..
看到跟我们穿同色系的衣服的异性,
要前去搭讪..
某某的坏话..
等等..

然后,
隔壁的Uncle对我们的话题似乎很有兴趣..
猛瞄过来..
搞得昏小姐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尴尬*

谈完之后,
贝小姐给钱..
还在账单上签名~
呵呵..
证据:
过后,
我们又继续逛街..
再坐下来聊天..

大约八点,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

·*·*·*·*·*·*·*·*·*·*·*·*·*·*·*·*·*·*·*·*·*·*·*·*·*·*·*·*·*·*·

041109

学院的大伙们为贝小姐庆祝生日..
我迟到..
呵呵..
穿着高跟鞋的我,
走路很慢..
=P

这些是庆祝片段:
礼物是一个水壶+一个手链..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