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post *2*

现在的我
在听歌
读书
看电脑
很明显,现在在blogging
==

呵呵
刚才看到Didi在一旁睡觉的姿势
忍不住
又开了电脑的Webcam去把它拍下来

挺可爱的呐~
=P

一下是照片:
*有以前拍的,还有刚拍的=P*
嗯,我也顺便入镜了
宅宅的我,别介意^^

呵呵
整个给它贴在沙发边边睡~
当时我准备出去=P

看得更清楚些^^

卷成一团
有点像蜡笔小新里,小白常摆的姿势
=P


普通睡姿啦~

窝在角落睡觉觉~
xD


有没有可爱?
有没有可爱?

小语:
呵呵
它每次在我身后睡觉
真的
有点引诱我一起睡的感觉
=P

有时
我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
它也很喜欢来凑一脚
跟我一起睡

Didi很顽皮
可是也很可爱
呵呵
不懂放假我回乡,
它会不会想我呢?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