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当厅长了^^


前几天
受到坏习惯--最后一分钟干功课的影响
从星期日开始
就很够力的不够睡

呵呵
星期日大概早上三点半睡

然后呢
星期一
就在客厅做星期二要交的功课
睡睡醒醒
一直到去上课为止

星期二呢
还是在客厅赶功课
赶星期三要交的功课
一样
我们一堆人
都在睡睡醒醒的状态下
一直到上课为止


当时
我还真怕自己会走着走着
就倒下了
因为身体都嘛软软的
还感觉飘飘然呐
=P

星期三
功课交上去了
顿时觉得轻松了
回到家
就直接爬到房间里睡觉
大概到了晚餐时间吧
才又出来
跟永祥出去吃晚餐
回家不久
冲了凉后
又听到床在呼唤我了

呵呵

当厅长的感言:
沙发是不错睡,
可是热的时候,根本就是拿汗在冲凉
还会睡睡下,Didi跑来陪你睡
不然就睡得不安稳
被叫醒了,只有想骂人的冲动*抱歉啦,我的朋友*

希望没有再当厅长的下次了
那样好累哦
不够睡,看起来跟鬼一样
=P

我要改~
我不要再最后一分钟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