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J

偶然地听到了一首歌,
插曲。

于是,
特地去谷歌查了一下,
原来那首歌叫做《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



歌手:
严爵
歌词:

愛那麼多傷害更多
做那麼多寂寞更多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但 我錯了

話都說了心也縮了
靈魂掏了夢也塌了
如果不能讓你懂得
不能讓你快樂
那麼我放了

我還給你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受
誰讓最愛你的人是我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又在你的世界荒蕪
留下來也沒有前途
不如我們曾那麼幸福

我在沉默你在沉重
我在失落你在失重
我們不再喜歡遷就
現在喜歡追究
最後我懂了

我還給你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受
誰讓最愛你的人是我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我們曾那麼幸福
淚在回憶掙扎
淚為遺憾蒸發
我許下的天堂
你不要的天堂
我 我無法承受
你紅了眼眶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我們曾那麼幸福


歌词来源:魔镜歌词网

看着MV的当儿,
忍不住想起了李秀赫。可能两个人都一样散发着同样的不知名的味道,
让我忍不住注意他吧!

这首歌里,
他的创作还是一样很有自己味道。

同时,
他,
还是拥有那个很特别的唱腔,
很像很放肆地在唱,
却很莫名的,
我感觉心酸..

好像很痛,
很想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