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有幸·三生有幸

前阵子..
考试期间,
抽空到了大众书局去逛逛街..

然后,
偶然看到九把刀的书有在Promotion呐!!
本来还想不要买的~

但是哦..
还是忍不住那诱惑..
手伸了出去..
勾住了那《三声有幸》..
蹬蹬地跑去还钱了~

所以,
现在我拥有它了!

说实话,
我拥有这本书的时候还在想,
我会不会去读完它~
因为刀大的《慢慢来,比较快》,
我很对不起的没有把它读完..
><"

但是,
当我把这本书翻开的时候,
就开始无法停止的读下去了~
xD

这本电影书,
诉说着刀大怎样编织他的导演梦想..
还有细细诉说他当导演的经历..
叙述着写剧本,选剧本的经验..
非常吸引人!

里头还有改编剧本,
选角色,
怎样设定视角等等的..
还有一些搞笑的画面~~

对于刀大选择了范逸臣当主角这件事,
我还是很speechless..
居然是在看了海角七号之后,
靠着运气,
邀请到当红的范逸臣!
xD

那本书,
里面还附上了那部电影的幕后花絮~
在读完这本书之后,
我立刻打开这个CD去看..

也立刻!
想要看爱到底这部电影..
电影是由四个导演导的戏组成的~
共是四个短片..
总共有二十多位明星呢!
*想看*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它!
T.T

超想看的啦!!

*最后,附上我车上可爱的小小守护者,恶魔~*

*病毒病毒,放了我电脑一马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