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the pat on my head


Before we parted,
He patted on my head.
And hugged me.
It's a great feeling……

今天早上,
我在CLC吹着那冷冷的冷气,
等待着那倒数一个小时候开始的课,
玩着电脑..

猛然之间,
电话大唱歌..
情急之下,
我把电话挂掉..

我不习惯开着电话的声音,
所以当电话在这么安静的环境里,
突然大做声响..
个人反射性反应..
乱按!

然后把我的电话脱掉套着它的那件衣服之后,
才知道原来是堂哥--Allen打给我..
当我在写信息给他的时候,
他又再打来一次..
所以我好好的接了..
=P

因为他会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工作,
所以打算放工后找我..

我很开心,
因为我原本就想找他了..
只是时间问题..

有一天原本突发奇想的想发一封信息:
"I miss you, when can we meet?"
之类的信息给他,
现在不用了..
=)

大约四点多,
我放学回到家时,
他打给了我,
问我在哪里见面..

原本我选了在Summit见面,
可是过后呢,
他要求改成Pyramid,
应该是他比较方便吧..

我让祥载我去找他~
我们在Starbucks看到他跟同事一起,
在聊天,
玩电脑,
在等同事的母亲到金字塔跟她会面~

过后呢,
我们就去逛逛了..
他要买Agarest的PS3游戏..
可是找不到,
找到的呢,
超级贵..
Orz..

于是,
我们就head去吃晚餐了..
我选了鲜定味..
台湾食物..
=P

在那里,
就跟堂哥闲聊,
其实就是话家常..

聊表姐结婚,
聊堂兄弟姐妹的工作,
等等..

吃完晚饭后,
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其实他request了甜点的..
但是我拒绝了..

有点可惜啊..
应该再多陪他一下..
毕竟很久没见了,
我想念他也是真的..
=P

然后,
Before we parted,
He patted on my head.
And hugged me.
It's a great feeling……

And so this is how it feels,
When you have a brother..
It feels as though I'm his little sister,
The caring feelings,
Nice.

因为是家里的长女的关系,
所以有时候会羡慕那些有哥哥的人,
这位堂哥是我蛮亲的堂哥,
从小打打闹闹到大..
被我视为哥哥..

我以前以为我跟他这样久没见面,
感情会变质..

但是,
这次见面的那个pat,
那个拥抱,
让我感觉到很像被哥哥保护的感觉..
很喜欢..
=)

I the pat on my hea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