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个错过

这个星期四是我们Psychology Club的睡衣日..
我还plan好好要穿什么衣服了..

可是..
可是...

我居然在当天要做Presentation!!!
><"

我没有时间换衣服..
看来,
必须错过这个睡衣日了..

我还好期待它的到来的说..
=.=

这是在我planning里的其中一件..=P

·*·*·*·*·*·*·*·*·*·*·*·*·*·*·*·*·*·*·*·*·*·*·*·*·*·*·*·*·*·

下个星期,
mid-sem break一个星期

期待,
又很显~

因为那代表了,
很多东西要due..
T.T

假期,
快来吧~
我要好好"享用"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