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h April 2009 · 跟堂哥约会去~


星期五,
我在学校忙完自己的Social Experiment后
就去帮别人做experiment..

然后呢..
在午餐过后,
就跟Jas的车..
我们一行四人*Jas,Cindy,Felix + 我*
浩浩荡荡往Sunway Pyramid出发..

到了那里
各自就去买些自己需要的东西..
而我呢..
则多数时间是乱走..

大约四点,
堂哥打来,
问我是不是在Pyramid,
因为他打算过去~
=P

过了不久,
我就跟他会合..

我们四处乱走..
顺便聊天..

过后呢,
就到Starbucks去..*I took his picture without him knowing..
cuz he dun like to take picture..><"
So, please don't let him noe if he don't know yet..

Allen, if u saw this..then sorry oo~*

喝咖啡,聊天,说美女..
=P

聊了好一段时间后
我们就开始找东西做
他建议我们去看电影..
而他,选择了Mall Cop
在去看电影之前,
我们去千寿吃晚餐
堂哥偏爱日本餐..
还好我不是anti日本的人..
=P

我的Tempura Don
然后以下是他点的食物..
不知道叫什么..
不过不错吃哦~
这个是虾配芒果..
挺特别的~

Senjyu Sushi的Menu:



然后我乱拍的..顺便安排他入镜..
=P

吃了晚餐,
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Mall Cop很不错下..
很好笑..
虽然有些桥段不是很新鲜了..
但是..
至少还有惹得我大笑~
^^

看完戏呢..
我就送他去搭德士..
因此,跟堂哥的约会就到此结束..

我则到处逛,
顺便等祥载我..
·打·道·回·府·

p/s:当天流了很多汗..本人超臭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暴力熊/Gloomy Bear

幸福的是

SugarBun 舒戈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