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2010的博文

中文空耳

听说过空耳吗? 根据 维基百科 , 空耳是指一種對声音的再詮釋行為.. xD 其实我觉得很像Romanisation哦~ 刚才我为了找SS501的Let me be the one的歌词时, 看到了中文空耳.. 既是翻译成中文的.. 对的, 我喜欢上了SS501的Let me be the one~ ^^ 我还蛮喜欢的.. 毕竟不是恶搞版的, 而且还几乎准确! 感觉会好一些.. =P 中文空耳版: LOOK, I KNOW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YOU KNOW, NOW, I GOTTA TELL YA SOMTHIN' SO LOOK AT HERE First thing first, 内给哈够西普马 哦地搜不头西加害呀哈金莫拉都 那冷够民还搜 记够卡机 阿吉救哥 素色楼及慢 穷都用记奶波给 一楼那特够恩马 莫撒嫩那啊加那 一散给寒伯 难记跟民够噶他 有 key 搜 西加哈可 BABY 得咯囧 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弄慢无撒狼 内噶得够西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难哈路囧一 弄满散噶看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那亚搜卡给 农业 wee 还散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那用我头楼 农慢 撒狼寒打狗 都搜嫩散噶恩巴拉米都够 嫩木冷农穷互哟 囧把打乐一露够 慢 hee 不囧看 那噶疼难加都 农了慢难么咯 I FEEL SO SPECIAL SO LOVE LOVE, LET ME LOVE YOU BABY. AND GIVE LOVE, key 囧噶疼够 . AND LET ME, 一马们把打囧 CUZ I WANNA BE WITH YOU GIRL LET ME BE THE ONE 弄慢无撒狼 内噶得够西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难哈路囧一 弄满散噶看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那亚搜卡给 农业 wee 还散打狗 LET ME BE THE ONE 那用我头楼 农慢 撒狼寒打狗 那比吃那给哈嫩够 赛桑给但哈那 YOU'RE THE ONE I

How would it be...

图片
2 years later? or 5 years later? Where would we stand and... How are we gonna be? 这些是媚问我的... 其实我不知道答案, 地球在转, 人在变.. 所以结果是什么, 完全是未知数.. 甚至, 什么可能性都可能.. 虽然这张照片不是最好的, 甚至, 我深深懊恼为什么不重拍, 但是, 它是唯一一张.. 这种照片,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Lxn是我们的connector咧, 他就要飞去澳洲了~ Bah.. 要等他回来.. xD 我在回家的时候, 跟他聊了几下, 才发现, 我们同时离开民都鲁 (Form 3), 同时来到Subang (Foundation)~ 在这里, 我跟他第一次见面, 却是在Bukit Jalil的Marching Band比赛~ 不是Subang.. =P 无论如何, Farewell Party, 我们几个在SMKBB认识的人, 聚在一起, 跟他玩了,几乎整天~ xD 我在KL Sentral跟他还有克文会合~ 然后的第一站: RedBox K Lunch @ Low Yat 最常唱的几个人: 没错, 就是我们五个人! 还站在沙发上大喊大叫~ 说实话, 忘记是什么歌了~ xD 然后, 那两个人, Lxn和克文, 唱歌超大声的.. 造成了... 右边角落的诺曼先生, 频频捂耳朵~ 我相信, 如果天天这样, 我们的耳朵应该都有重度伤害, 毕竟这是很严重的声音污染! =D 歌唱完后, 我们打算去Pavilion看戏.. Toy Story 3.. 可是, 时间不是很配合, 加上不是每个人想看~ 我们就开始逛街了.. 男生们, 除了Norman之外,他自己逛自己的.. 逛sports的东西~ 我跟媚一开始也是一起逛的.. 过后, 就变成各走各的.. xD 一开始的我们, 是漫无目的的乱走.. 绕完那一楼之后, 又跑回去找男生们.. 结果, 他们还是stuck在Sports区.. 我们又继续逛自己的了.. 然后, 发现我们的兴趣~ Undergarments部门~ 女生的内在美真的是五颜六色, 各式各样!!!! 然后再继续逛下去.. 我们看到了这个: 很美!!!! 于是, 媚去试穿~ 试衣间超大间的!! 也很舒服~ xD 媚穿了这个, 很想嫁!! =P 看,真的很美!

噹!

有时候, 很想指着有的男生的鼻子, 大声说, "噹! You're OUT! Back off!" 尤其, 是 这里 mentioned过的男生.. 所以现在, 就让我有点gender bias吧! 男生, 不就是该要tough一点么? 当你失恋 aka 被甩的时候, 不要whine吧! 在脸书轰炸那些文字.. 很像一个被抛弃了的女生, 死死抓着以前的甜蜜回忆.. 然后再将满腹的怨恨, 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虽然我知道, 当下你会记得的, 都是那些负面的回忆.. 好吧, 也许你可以whine, 以最低的程度。 但是, 不要中伤人家! 你所说的, 有可能只是你所想象, 根本不是事实。 纵然我不是很了解你们的感情是怎样的, 我却愿意相信女生多一点, 好吧,多很多点! 该是结束了的感情, 如果不知道放手, 那只会造成双方的痛苦! 忠告:不要变成这种男生!

BBQ Chicken

图片
翻着杂志.. 祥看到一个框框里面写着, 韩国的BBQ Chicken, 在马来西亚有多间分行.. 我才想起, 在Taipan有看过这间店~ 可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起眼.. xD Taipan's BBQ Chicken - Korea's No. 1 Chicken Restaurant 以下是BBQ Chicken的CF: 东方神起 Wonder Girls 最新的~ B2ST 和 申世京 小小声:B2ST 明天就来马来西亚做Fan Meeting了哦!!! 看着这个: 原来是用橄榄油来炸的啊! 听起来很健康~ xD 食谱封面: 室内: 店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치킨的照片哦! 尤其是我身后的那面墙.. 可是我没有拍下来~ xD 到了那里, 我点了Ice Lemon Tea, 而祥点了Korean Tea.. 说实话, 在那里我是期待着韩国歌的播放咯.. 可是那里的都是英文歌, Clubbing Songs.. ><" 嗯, 我们点的치킨: 我的Hot Hot Drum! 呃, 不辣的.. 只有外皮是一点点辣的.. =P 不过那个French Fries很不错哦! 很饱满~ 哈哈哈.. 至于那个鸡肉呢, 其实还蛮不错的~ 个人觉得他们没有用太多的调味料去腌它, 所以吃起来还是鸡的味道.. 不过外皮就应该是花了比较多功夫去调出来吧~ 很脆,调味料好像都在那里.. 祥的Olive Luxury Chicken: 那个Mash Potato有没有看起来像蜂窝? 我一直想起小熊维尼.. ><" 不过.. 那个Mash Potato我还蛮喜欢下的.. ^^ 嗯, 他们准备了刀叉给我们, 可是, 最后呢, 我还是忍不住用手来了.. xD 我想再去一次, 吃别的东东~ =P 看, 贴纸超可爱的~ xD 치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