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 2010的博文

我们

图片
我还记得, 曾经她跟我说过, "我们低沉的声音, 还是比较适合一起唱男声的歌.." 几年后, 我们见过一次面, 那次是大大力的拥抱.. 扎扎实实的.. 想念。 昨天, (290510) 我跟她见面了.. 可我忘了抱抱她.. ><" 怡 =) 我们在Pyramid见了面.. 然后开始到处逛逛.. Well, 女生, 可以走很久.. xD 路上, 我们聊天南地北, 互电, 撞来撞去, 等等.. 看了包包, 衣服, 丝袜, 耳环.. 我们还试了衣服.. 我很喜欢.. 可惜不能穿, 上围太挤了.. T.T 我们吃了Yokomon的Moccha冰淇林.. 是 ❤ ! 好吃!! 我们还有去Pomme Frites喝玫瑰花茶.. 还是一如往常的, 我好爱那个玫瑰花香哦!! 她的茶~ 玫瑰花瓣 =) 我吃了几片.. ^开心^ 然后, 我们的dip seasoning.. Sour & Cream 吃起来很特别咧~ 可是我没有吃到很习惯.. =P 好久 好久没有见了.. 好爽.. 真的很短.. 相聚的时间太短了, 什么时候, 我们会再见面?? 才跟你说再见, 我就想你了! xD 希望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 =) *Hugz*

卫塞节 2010

图片
卫塞节, 十五碑有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 跟 去年 一样.. 今年我也去了.. 但是不同的是, 我没参加游行.. 因为, 我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允许.. ><" 对祥感到很抱歉咧.. 特地去了却没有参与到游行.. 我很确定自己的精神状况ok, 于是, 我去捐了血.. 过后, 还精神奕奕地吃了晚餐, 还能够活蹦乱跳.. 可是, 突然, 我觉得我听到的声音开始渐渐地变小声, 看到的东西似乎越来越模糊, 就好像看电视, 突然有杂讯那样.. *不要让我父母知道这件事,不要他们担心。* 于是, 我看到有空椅, 就立刻去坐下来.. 开始调整呼吸.. 说实话, 当时候陈先生跟我说的话, 我几乎是胡乱回应.. ><" 然后他说我的脸色很青, 嘴唇是苍白的.. Orz.. 其实我事后觉得, 应该拍张照看看.. ;( 大概休息了十几分钟, 我终于可以睁开眼睛了, 看和听都是清楚的了, 我就让自己站起来了.. 过后, 换去空气比较凉爽的地方, 我终于觉得自己ok了.. 是大前一个晚上不够睡? 还是当天吃得不够饱?? 原因不明.. >< 说实话, 我很害怕自己就这样晕倒.. ><" 嗯.. 这次的淤血似乎没有 上次 严重~ =) 之后呢, 我就去跟杨老板打招呼, 再选好角度拍照.. 毕竟, 没有办法参与游行, 怎么说, 还是要把花车的样子给拍下来~ =P 所以基本上这篇blog, 会有一大堆照片~ 就是照片集~ xD 我喜欢这个花!! =) 这次错过拍蓝色的花.. ><" 这个用手推的~ 看起来很辛苦.. 这个超级长的!! 舞狮团队.. 下雨不能表演, 只好等.. 让我想起这种状况以前我也经历过.. =P 那尊佛像是透明的诶~ 很酷~ 看! 我有拍到movement~ xD 这个是最后一辆.. 超级光亮的.. 要一大辆那个传电的东西.. ><" 站在旁边感觉很热~ 非常热.. 基本上这些拍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有那么一点点累.. @.@

为什么要忘?

看到有些人, 在懊恼为什么, 没有办法忘记一些事情.. 其实, 那些过去, 那些回忆.. 伤的, 痛的, 不堪回首的.. 为什么要忘? 何必要忘? 有时候, 那些回忆, 是让你成长的.. 更何况, 人类比较擅长去记负面的事情.. 所以, 更别说特意想忘记.. 想忘就忘? 我们不是电脑, 不可能按个Delete键就什么都洗掉了.. 最多, 放进Recycle Bin.. 但是, 还是不能Permanent Delete.. 所以.. 忘不了, 那就记得。 不要逼自己去忘记.. 有时候, 你选择记得的, 反而忘记了。

为什么哭?

是因为后悔, 所以哭吗? 是因为错过, 所以哭吗? 是因为心痛, 所以哭吗? 看到韩剧《灰姑娘的姐姐》里, 女主角因为失去一个机会, 而哭泣.. 她跟他有机会开始的, 她有机会挽留他的, 她却因为一些因素而没来得及挽留他.. 也因此, 错过了开始的机会.. 附注: 我最近看很多戏.. 就, 忍不住去按按、看看了.. 不要讲我!! 我会准时交功课的, 尽量。 我想想, 我也经历过因为那几个原因而哭.. 后悔, 所以哭。 错过, 所以哭。 心痛, 所以哭。 有时候, 我认为.. 后悔, 还有错过的哭.. 其实很傻.. 毕竟, 后悔, 是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 自己的选择, 怎样也要自己负责.. 哭, 也于事无补.. 而错过, 根本不能怎么样.. 就算喜欢上对方的时机不一样, 那又能怎样呢? 错过, 就是错过了.. 但是, 面对这些, 我还是哭过了。 *************** 撇开那些 ********** ***** 有时候我很享受哭的感觉.. 放任地让眼泪涌出来的感觉.. 很爽快.. 好像把压在心底的情绪, 就这样不顾一切的随着泪水流出来.. 即使, 事情在哭了之后, 还是没有解决.. 即使, 在哭了之后, 心还是痛的, 还是觉得后悔的.. 但是, 有时候, 不为什么的, 想哭就哭, 还是很爽的。

那些总是很美丽的东西

图片
是电视里面potray出来的 爱情 。 我刚刚看完了《个人趣向》.. 必须说! 我好喜欢哦.. 图片来源 里面所描述的爱情, 还包括了crapping的时候.. 有时候, 人的讲话内容是什么都没有的, 很废的.. 通常是不会被放进戏剧里的.. 但是, 我在戏里看到了! 所以那是我在戏里喜欢的其中一幕~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容易中戏毒的人.. 所以我还是深深爱上了这部戏里面的两个主角: 全振豪 (李敏镐) & 朴开仁 (孙艺珍) 他们的剧照: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 这张是我的最爱! 很俏皮, 也很舒服的感觉~ =) 个人也还蛮喜欢接下来这张的: 图片来源 他们穿着家居服的样子, 真的很适合这个戏呢! 很开心看完了~ 很伤心它已经完了.. ><" 看来, 我的内容要重复了.. 我跟那戏里面的全振豪一样, 我不会把什么事情都那样说出来.. 不知道, 就是做不到.. 但是, 现实,是现实, 戏,是戏啊.. 振豪ssi没有说出来的事情, 开仁ssi抱怨几句, 然后再来一句미안하지만 지금은 할 수 없어 就这样导演喊cut了.. 现实里却不能.. 没有导演喊cut.. 虽然自己已经喊cut了.. 那个没有说出来的话, 那个习惯, 以后就变成伤害感情的一个武器了.. 就好像不会愈合的伤, 一直存在.. 也许,还会恶化.. 纵然, 戏, 跟现实不是完全符合,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这些戏~ 毕竟, 现在它们有在evolve得更贴近现实了.. e.g. 日剧、韩剧.. 《个人趣向》 Zzzang! =)

失去孩子的父母,叫什么?

图片
一个没有丈夫的女人, 叫寡妇; 一个没有妻子的男人, 叫鳏; 一个没有父母的孩子, 叫孤儿; 那失去孩子的父母, 叫什么? 这是从 bearlim 那里得到的.. 是电影《绑匪》里的一句台词.. 图片来源 这部电影, 是由李铭顺,林德荣,郭妃丽领衔主演的.. 我好久没有看到郭妃丽演的戏了, 颇想念她的.. 她算是演戏不错的人呐~ =P 李铭顺在这部戏里, 变胖了, 很有爸爸的感觉哦! 可是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帅气.. 至于, 林德荣.. 噢! 恐怖! ><" 昨晚, 我跟祥去看了这部电影.. 那个美丽的开场.. 够力的骗人.. 中间, 我几乎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精神超级紧绷的.. 感觉毛细孔都纷纷张开来一起紧张、害怕了.. ><" 《绑匪》 图片来源 Mr. Lim 被绑架了, Ah Huat 使尽全力, 想要把Mr. Lim 救出来.. 间中绑匪利用来威胁Ah Huat 的手法, 让我没有办法做任何事, 就连喝水, 我都没有办法.. 我很胆小, 所以, 看戏的时候, 目不转睛、 心脏怦怦跳.. ><" 看来我不适合在电影院看悬疑片啊.. 毕竟电影院不能按pause.. 不然我应该pause了很多次了.. =P 如果要挑战神经, 应该可以看看这部戏.. 除非, 你平常习惯了重口味了.. 不然, 它还蛮适合让你的神经tense起来的.. =)

I can't shout

虽然现在的我, 被功课压得肩膀都快变五十肩了, 我还是不忘去看看、去欣赏那些连续剧.. 最近, 我在看的是《就想赖着你》, 还有那《个人趣向》.. 在《就想来着你》里, 我看到了杨果(Ella)还有项羽平(Jerry)的感情.. 有一个画面是, 羽平很会吃醋, 让杨果生气, 然后在那里破口大骂的状况.. 我看了觉得好羡慕哦!!!! 因为, Hey, I can't shout! 也许, 在那高兴的时候, 我可以喊~ 在感到刺激的时候, 我可以喊~ 但是, 在那个叫喊声中, 多数时候, 有awkwardness夹杂着~ =P 这里, 我说的I can't shout.. 是像杨果的那种shout.. 我办不到, 生气的时候, 不爽的时候, 觉得委屈的时候.. 我多是保持沉默.. 什么的不说, 虽然脸上写着不爽.. ><" 在以上那些时候, 看我面对谁啦, 多数的时间, 我都讲不出话来的, 会想哭.. 不过那些打从心底让我不爽的人, 我会在我的话里, 准备一把不利不钝的刀.. 刺过去.. 管你皮厚不厚, 我想说的, 我还是不会管你的.. 但是面对我没有不爽的人, 我真的在磨练自己的忍道.. 只有保持沉默.. >.<

我怎么能不

当旁边那一排, 有人写了Big Bang的名字, 我怎么能不, 亲自在这里写呢? 他们, 是我爱的其中一个团体~ 唯一不露那巧克力腹肌的.. (应该吧!) =P 歌词: Letting you go…(here’s somebody…) Letting you go…(here’s somebody…) Yo I got this, yeah still thinking about this thing alot you got me shaken up (Please tell me there’s a way) And it got my head just spinnin’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Please tell me there’s a way) Don’t wanna take a fall It’s best to break it up It’s gonna be better for you, move on (Please tell me there’s a way) Uh huh we break it break it Or thought we make it make it And now we cover it up Girl I swear I won’t even for a second cause you any pain in order to protect you there’s already no other way Baby our love itself brings us pain And I got nothing, nothing to say Tell me goodbye, tell me goodbye those hands that embraced me Tell me goodbye, tell me goodbye seem to be letting go if forgetting me will give you freedom Baby Tell me goodbye, tell me goodbye Girl you know when you lose your smile I will place the blame o

窝在角落

今天在双威逛街的时候, 看到一对情侣, 窝在角落.. 你以为我想说的是, 在那里拥吻? 或是在那里做着什么18sx的事? 我看到了一场好戏? 啊, 想太多。 我是看到了一场戏, 女生窝在一边, 对着男生骂, 说这,说那的.. 任由那个男生去哄她.. 她也不会所动.. 我总是觉得, 在那种情况下, 多多少少要给男生留点颜面.. Well, 不要问我有没有做到, 毕竟这种事总是旁观者清嘛.. 要发作, 至少不要在大庭广众发作.. 碎碎念也许还好, 摆黑脸也许还算可以接受.. 不过在路上发烂渣, 三思吧.. 这些牢骚,闷气.. 就好像那些拥吻那样, 是属于回到家里, 把门窗关上之后才做的事.. 毕竟每个人都还是需要image management的.. 而现今社会, 虽然有很多男生比女生弱的例子, 但是在感情上, 男生还是expected to be强的那一方.. 其实有时候感觉上男生的脸皮比女生的还要薄.. 所以那种大街上对着男生发脾气, 应该跟往男生脸上刷几个热辣辣的巴掌差不多吧.. 就是有恨不得立刻离开案发现场的感觉.. Bah 所以, 我想, 还是留些面子给男生吧, 就算再怎么不爽, 在外面的时候, 尊重的面具还是给它戴上比较好.. =P

框框

常常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框框里.. 很多的时候, 我都乖乖的, 待在那个框框里生活.. 我的举动, 变得rather expected.. 就算再怎么天马行空地想过要怎样去玩, 我没有一次成功地跳脱出那个框框.. 因为到最后, 我还是back off, 回到框框里.. 那只已经伸出去的脚, 又悄悄地被我收回来.. 想想, 我曾经跳出框框里做的事, 似乎只是去打个舌环.. 让它陪我三个月后, 就离开了我.. 舌环, 我想过拥有, 但是以为自己不会去拥有它, 但是, 我也拥有过它了.. 我很想要疯狂一下.. 跳出这个框框, 自己去玩.. 一个人旅行.. 去到处走走, 去碰壁, 去迷路.. 就像烟那样, 蹦地出来, 咻地消失.. 然后心里说着, "你找不到我, 我不让你找到我" 但是, 我身上好像没有这个因子.. 说穿了, 是让自己自由, 而我常常做的, 是在放风筝.. 在自由的一端, 我绑了线, 限制了它.. 总是,总是, 到最后, 真的只是乖乖地,乖乖的.. 真不知道该不该觉得厌烦.. 脑里自己指着自己的鼻子说,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我的反应却是无奈.. ·*·*·*·*·*·*·*·*·*·*·*·*·*·*·*·*·*·*·*·*·*·*·*·*·*·*·*·*·*·*·*· Love is just a game, Love is not a game.

我不喜欢…

等待。 没有人喜欢等待。 尤其是那个不知道结果的等待.. 会等多久呢? 十分钟? 一个小时? 还是多久? 当你连这些都不知道时, 在那无穷的等待中, 剩下的只有茫然.. 盲目的等待, 好像很忠心那样.. 却又像个傻瓜那样。 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数, 人们早该习惯它、接受它了.. 可是人们总是忍不住的, 害怕、无法面对它.. 在安静的环境里, 急促地敲打键盘的声音。 对我而言, 那是一个很紧绷的感觉.. 那个传达, 让我会忍不住觉得annoying.. 很想叫那人直接停止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因为每一声, 似乎都传达了紧张感.. 听了毛孔会忍不住撑大, 很想要骂人的情绪从毛孔窜出.. =.= 不懂的回复信息的人。 基于某人的关系, 我对于不回复信息早就养成了一个习惯.. 但是, 有时候很显的是, 我写了一个信息, 希望的是得到答案, 结果却是没有回复..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 麻烦你看回 这篇 .. 有时候没有得到回复的时候, 就会有一种.. "我现在需要你帮助啊, 可是为什么你却不给我回应!" 的自私感产生.. 我想到最后, 我会演变成连写信息都差得半死.. 因为不想得不到想要的回复, 所以缺乏练习。 看电影时, 随便发出声音的人。 当电影播着的时候, 就请你不要大声嚷嚷.. 吵吵闹闹的。 要接电话的话, 请出去讲.. 不然就不要接。 要聊天的话, 干嘛要花钱进电影院聊啊? 外面还有星巴克等等可以等着你。 不要在一首歌的以伴奏方式出现的时候, 在那里唱.. 因为那有点distracting.. 讲电话的时候, 在来回度步的人。 我不明白, 难道要一边讲电话, 一边走路, 才能够比较专心吗? 那很容易使附近的人分心诶! 你就算乖乖站着或者乖乖坐着, 还是能够讲电话吧? ><" 人生充满了不喜欢, 还有喜欢.. 但是, Human remembers the negative ones better. 嗯。 好像还有更多的不喜欢.. 但是不记得了.. Lolx.. =P 我不喜欢我自己,有时候。

一碗红豆冰

红豆冰~ 我说的就是那个初恋的红豆冰! xD 我终于看到它了! ❤ 我第一次在Bukit Tinggi 的电影院看戏诶.. 很多小朋友、超多小朋友。 有些小孩子, 我还真的忍不住想瞪过去,跟他们说: "你可以给我乖乖坐着,眼睛看前面,不要讲话吗?" 我很不喜欢在看电影的时候, 有一些额外的吵闹声出现.. 窸窸窣窣我是可以接受的~ 呃, 当然, 看恐怖片的时候, 你想放任自己的喉咙被扯破地大喊, 那个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P 嗯, 这部电影, 聚集了很多本地的名艺人.. 多是红到海外去的.. 这应该也是为什么票房会这么的飙升吧! =) 这个故事, 很纯纯的Puppy Love.. 就是因为这样, 到了最后, Botak, 才会一直都记得打架鱼.. 才会偶尔想起打架鱼.. 打架鱼跟她妈妈的感情, 相信是在很多家庭会发生的吧! 母亲为了不要破坏孩子的幻想, 而隐瞒,导致误会.. 很多戏里都有演过.. 那个场景真的很催泪.. 本人不小心滴了几滴泪.. ><" 其实看这部戏可以了解到很多.. 亲情、友情、爱情.. 还可以看到一堆艺人突破他们原本的形象, 演出一些角色.. 个人还蛮喜欢的.. =)

Good Ol' Happy Days

图片
那天, 我们的Psy Dept又举行了Social Gathering.. 这次, 主题是复古--Retro.. 我没有什么复古的东东, 就去买了个感觉上有点复古的耳环.. 黄色的~ =) 当天下午4点, 我们在Psy Dept聚集.. 但是由于他们还没准备好, 我们只好在门外等.. 到四点半才能进去~ 在里面拍照: 可惜我们没有被凑成一组~ 哈哈哈.. 我们的游戏是一轮的Station Game..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换上高跟鞋, 不然自己跌个四脚朝天的几率可是100%啊! 那天的游戏算是玩到很爽.. 但是, 最后的部分让我忍不住摆黑脸.. 因为她们committee之间沟通不良, 导致我们爬着楼梯上上下下.. 很累的诶~ 大约6点半, 我们启程到Good Ol' Happy Days去.. 准备享用晚餐.. 那里的环境真的不错.. 很复古的感觉~ 我想要坐这个椅子! 那里到了晚上9点那样, 还会有人唱歌的哦~ Stand by me,等等经典歌曲都出现了~ 颇好听的.. ^^ 当天我们的lecturer的装扮: 还有一位lecturer我没有拍到~ 不过为了符合Retro的主题, 她也是在自己的身上带着Retro的字样了.. ><" 当晚的晚餐时自助餐式的.. 这个是我吃的: 那个意大利面超好吃的! xD 基本上那里的食物蛮不错一下.. 只是可能会比较贵.. 我不是很清楚因为当天没有看到Menu~ =P 其实当晚气氛蛮好的.. 但是Batch 12很吵吵闹闹的..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老了那样.. 没有那个活力去玩.. ><" 说实话, 我觉得那个餐厅的环境似乎不是很适合这么吵闹.. 比较适合安安静静地坐下聊天, 欣赏音乐之类的.. 嗯, 我跟班上一群女生的合照: 抽奖环节, 有很多奖咯.. 所以多数人都有拿到.. =P 我们都得到了一样的礼物: 免费剪头发~ 哈哈.. 大约10点多, 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最后的大合照, 拍了超多张的.. 累。